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海天鲸焰!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牛年新春首次推出烟花秀!

上海热线 2021-02-13 17:39:26

    上海热线2月13日消息:牛年新春已来,记者日前获悉,为了让游客感受别样的海派新年,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特别为上海本地居民及广大就地过年的市民们带来诸多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首次推出了《海天鲸焰》烟花水幕光影秀,共同欢庆海派牛年。

 

    2021年2月12日至2月28日期间,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星光夜场限时开启,营业时间延长至20:00。新春期间,还会首次重磅推出《海天鲸焰》烟花水幕光影秀,水上飞人、水幕激光、无人机方阵等海陆空联袂呈现,海洋主题烟花燃情绽放,每晚19点30分震撼上演;更有新春特别演艺——庆"鱼"年日夜花车大巡游梦幻首秀,八大海洋花车异彩纷呈,众多海洋仙子沉浸欢乐海洋,燃情唱响新春之歌。

    同时,新春之际,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海洋生物特展也将全新升级,北极熊、企鹅、海狮、白鲸、海牛等三万余只海洋瑞兽花式闹春,鱼跃龙门共话海洋吉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新春海洋神仙节欢乐来袭,群仙出海百万红包送"鲸"喜,海底世界馆内《龙王献宝》新春唯美上演,沉浸海洋国风潮流地,解锁海派玩味新年福运;更有海派新春庙会牛市开街,各式特色美食小吃汇聚于此,畅享舌尖上的海洋狂欢;海洋嘉年华重磅上新,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新颖夺目的萌物优品,欢享海派沪城潮"牛"年。

    此外,即日起至2月17日新春期间,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度假酒店也将首度推出牛年多款年夜饭套餐,全家团聚共享新春之喜。除了到店吃年夜饭,度假酒店还专门推出年夜饭外卖服务,帮助市民把美味"搬"回家。而度假酒店限量烟花观景房也已上线。

    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小长假期间,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严格遵循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各大场馆每日循环消杀,园内游乐设备实行一客一消毒;游客入园前需进行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排队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保障游客安心、放心、舒心的游园环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