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要命了!100斤方管高空砸落,126根都在晃!沪上一小区,头顶都是“雷”……

新民晚报 2021-03-22 08:00:53

  一声巨响

  百斤方管

  轰然坠落

  长宁区

  周家桥街道

  春天花园

  126根

  外立面饰条

  螺丝锈蚀

  摇摇欲坠

  126颗

  百斤“巨雷”

  悬在头顶

  人命关天

  外墙上

  水泥石块高空砸下

  楼道内

  瓷砖空鼓纷纷飞落

  地库里

  窨井盖锈烂都是坑

  隐患重重

  险情连连

  物业急急急

  居民慌慌慌

  

  业委会

  就是

  慢慢慢

  “咣当”一声巨响,100斤铝合金方管的外墙装饰条轰然坠落,去年4月份发生在长宁区周家桥街道春天花园小区的惊魂一幕,至今仍让小区居民心有余悸。

  ■ 近20年风吹雨打,螺丝锈蚀不堪重负,悬在居民头顶上的百斤“巨雷”竟有126根,有的仅靠细细铁丝圈住。

  ■ 楼道内,瓷砖大面积空鼓,大片飞落,居民走进走出,“意外”不知哪天就会降临。

  1000多户居民吓煞,物业更是急煞,但新业委会成立半年多,仍迟迟不动作,迟迟不解决

  百斤方管

  轰然坠落

  去年4月,春天花园“别墅区”52号重达100升的外墙装饰条坠落,楼下人来人往,“意外”插肩而过。

  时至今日,小区126根3米多长的铝合金方管外墙装饰条中,有的仅靠3根细细铁丝圈住,摇摇欲坠、险象环生。

  在现场,帮忙君看到悬挂在“别墅区”61号门洞上方,从一楼竖到六楼的2根绿色铝合金方管,仅靠几根细细铁丝圈住,意外发生时根本起不到固定作用,仅能防止铝合金方管不砸向人来人往的小区道路中央。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