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要命了!100斤方管高空砸落,126根都在晃!沪上一小区,头顶都是“雷”……

新民晚报 2021-03-22 08:00:53

  方管从一楼竖到六楼

  小区2002年竣工至今,有居民1117户。近20年过去了,固定铝合金方管的螺丝早已锈蚀,意外随时都有可能发生。

  去年4月险情发生后,物业苦于经费紧张,无法加固整改,无法根除隐患,仅以铁丝圈住,降低风险范围。

  来到一幢住宅楼的二楼,暴露在帮忙君眼前近6米高的复式楼层墙壁上,上半部的瓷砖已经被拆得干干净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