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个性化定制、全屋改造…长宁首批适老化改造试点家庭“新屋”亮相!

上海长宁 2021-03-24 08:00:43

  华阳路街道作为上海首批试点的6个街道之一,于2020年率先启动市场化适老化改造试点,截至今年2月底,华阳已有78户老人申请,首批16户老人的家已经变样了。

  全屋改造——到处都是贴心的小细节

  家住愚园路1293弄23号的伍阿伯和老伴不久之前才搬进全新装修好的房子,这一次新的不仅是家具,更是处处为老人着想的小细节。

  卧室和厨房改造

  愚园路1293弄23号刚刚做好非成套改造,不仅屋内使用面积更大了,厨房和卫生间也变成了自己家独用的,为了更好地改善室内环境,伍阿伯和老伴有了装修的打算。“我和儿子说了这个想法,儿子正好当时看过适老化改造的介绍,我们就去申请了。”伍阿伯告诉记者。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