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北京夫妻砸50W改65㎡:走廊图书馆,四分离卫浴,完爆大户型

装个好房子 2021-03-25 08:00:23

  衣食住行,是我们每个人最基本的生活需求,这四点同时满足,我们才能觉得安心踏实。而“住”,可以说是影响我们每个人安全感的最重要因素。

  年轻人刚刚在大城市站稳脚跟,往往都选择一套小户型,面积小,总价低,相对容易实现居住自由。

  但是,随着孩子的出生和长大,对于住宅的需求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果再加上长辈共同居住,小小的房子就会突然无法满足生活需要了。

  “三世同堂”,可以说依旧是许多中国家庭的居住现状,同时,所面临的生活问题也接踵而来。

  空间需要既有互动性、又能保证私密性;充足的储物空间是重中之重,同时要兼顾宽敞舒适;还要照顾到不同年龄层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细微需求...

  今天房君要介绍的就是一个三世同堂的五口之家,所有家庭成员对于生活的想象,都在这个65㎡的小房子中实现了。

  户型:三室

  面积:65㎡

  费用:50W

  地点:北京 西城

  房子原始户型是一字型,客厅、厨房、卫生间处于户型中央,一个较大的卧室在南,另外两个次卧在北。

  ▲原始结构图

  改造提示:

  1.增加了玄关收纳空间;

  2.客厅通往卧室的过道,改造成小书房;

  3.厨房改为U型开放式;

  4.卫生间做了四分离的设计。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