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靠近地铁站、4000多套房源,浦东这个租赁房项目明年竣工

周到客户端 2021-03-29 09:24:25

  这10栋楼中,安排有22平方米、25平方米、27平方米、54平方米、85平方米等5种不同规格的户型,为租赁用户提供了多样性的选择。据悉,目前已有大型企业明确了租赁意向。

  为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施工中采用了多项新技术新工艺。在地下施工中,采用了前撑式抗压注浆钢管支撑,大幅度缩短了基础施工周期,地面以上施工采用预制装配式工艺,建筑单体预制率达到40%。使用的预制构件包括:剪力墙、外墙挂板、叠合楼板、楼梯、空调板、阳台板、梁、柱等。

  “外墙采用PCF结构体系,具有免粉刷、免外脚手架的特点,使住宅的结构整体性、防水性、隔音效果更好,能提供更好的居住舒适度,在施工时也有效降低了水、电、木材等资源消耗。” 朱国祥表示。

  据悉,在一期项目的南侧,二期项目规划也已启动,总建筑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预计今年开工,将提供3000多套不同规格的租赁住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