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共6431套 !宝山罗店这7处动迁安置房又有新进展→

上海宝山 2021-03-29 08:00:08

  动迁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着在外过渡动迁居民的生活,更是他们的期盼所在。近年来,宝山区罗店镇加速推进多个动迁安置房项目建设,力争让长期在外过渡的动迁居民能尽早搬进新居。

  目前,罗店镇动迁安置房基地共有7个,其中在建基地5个,即将开工建设基地2个。

  接下来

  请跟着宝山融媒的记者一起

  了解一下

  目前这些动迁安置房项目的进展情况

  视频加载中...

  美罗家园大型居住社区04单元0414-01

  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

  宝山区美罗家园大型居住社区04单元0414-01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位于罗贤路东侧,杨南路南侧,罗店路西侧,美秀路北侧。总建筑面积23.4万平方米,由16幢18层和1幢17层高层住宅等建筑物构成,总计住宅 2152套

  作为宝山区罗店镇重大民生保障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6月开工建设,2020年9月结构封顶。

  目前,项目已进入最后竣工冲刺阶段。“我们现在有千名工人奋战在工地,已基本完成外墙施工,项目配套建设也在持续推进。”五冶集团相关项目负责人田廷权告诉记者, “预计今年5月底可以完成竣工验收,6月底达到交房条件。”

  美罗家园大型居住社区BSPO-2014单元0407-01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