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共6431套 !宝山罗店这7处动迁安置房又有新进展→

上海宝山 2021-03-29 08:00:08

  宝山区美罗家园大型居住社区BSPO-2014单元0407-01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位于美安路以北,美平路以南,谢祁河以东,沪太公路以西建设用地面积4.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由12幢18层高层住宅、2幢配套公建及商业组成, 总户数1440户,共设机动车停车位1476个。

  作为宝山区属动迁安置房,该项目于2019年10月底开工,2020年10月结构封顶。目前正进行外墙、室内装饰装修及配套工程的施工,预计今年8月底竣工验收,10月底达到交房条件。

  上海宝冶集团项目副经理王和平介绍:“考虑到此后的梅雨天气可能为室外工程施工带来不便。所以从今年复工起,我们就将道路施工放在首位,努力将道路施工对其它施工的影响降到最低,把工期抢上去,确保按时竣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