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46城房地产业月薪1.4万元 高出社会平均工资1.7倍

中国网 2021-03-29 08:00:08

  3月26日,据克而瑞研究中心披露的数据显示,在对全国46个重点城市调研数据梳理后发现,46城房地产业(不含销售中介、物业)薪资达到1.4万元/月-1.5万元/月,与46城全社会平均工资相比高出1.7倍。

  克而瑞同时指出,随着行业规模见顶、市场走弱、融资收紧、现金流紧张等因素制约下,部分房企雇员薪酬竞争力在逐步下降。一方面,对比其他行业的收入来看,房地产行业的薪资排名在逐步下降。另一方面,房地产行业的涨薪幅度也随销售增速下降而收窄。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从2010年到2019年,非私营单位中房地产薪酬排名从第12名降至第14名,私营单位中房地产薪酬排名从第5名降至第6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