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林俊杰晒4亿豪宅上热搜!一人住685㎡,客厅都看不到尽头

装个好房子 2021-03-31 09:34:49

  2020年那会,房君给大家分享过周杰伦的“哭穷”生活:躺在20亿豪宅,年入5亿,却失去了烦恼。

  起因是他在ins分享了一个弹钢琴的视频,写道“深夜钢琴,猜猜是哪首曲子”。

  但紧接着就有人在评论区提出了一个平民的担忧:“吵到邻居了”。

  面对网络杠精,周董的回怼毫不示弱——“我有想过,但我家没邻居,谢谢”。

  你看,有钱就是能解决诸多烦恼,不怕扰民,更不怕杠精。

  而就在前几日,周董的好友林俊杰,也因为豪宅曝光,再一次让大家认清了生活的真相——钱能带来底气,更能换来自由。

  林俊杰的这套14亿豪宅,是在一次社交平台直播时意外曝光的,当时还跟王嘉尔进行了视频连线,没想到视频另一端的王嘉尔看到豪宅内景后,直接怀疑人生,甚至当场飙出了一系列问句:

  “这是你的房子?”

  “你家客厅旁边还有一个客厅?”

  “你房子有多大?”

  林俊杰倒是低调惯了,非常淡定的来了一句:哈哈哈哈哈哈,还好吧。

  但这个“还好”,房君表示跟我学到的意思好像不太一样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