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父母起诉儿子儿媳索要房子首付,奉贤法院这样判!

上观 2021-04-06 08:00:51

  阿伟和小美经人介绍相知相恋,在2016年5月20日这个特别日子,这对恋人终于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而新成立的小家庭为了拥有一个安身之所,小两口经与双方父母协商决定购买一套二手房。购房期间,伟爸、伟妈便拿出多年的积蓄共96万交于阿伟去购房,小美母亲也出借给阿伟50万用于购房。两人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家。

  但好景不长,阿伟和小美终究还是敌不过婚姻的“三年之痒”,渐生嫌隙。2019年12月17日,两人办理了离婚登记,签订了离婚协议书,并约定婚房归小美所有,剩余房贷也由小美个人继续归还,双方名下存款归各自所有,各人债务各自承担。自此,两人便分道扬镳,断了联系。

  直至2020年7月,伟爸、伟妈拿着一张阿伟出具的、落款时间为2016年8月9日、借款金额为96万的借条诉至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奉贤法院),要求阿伟和小美共同归还这96万元并支付相应的利息损失。奉贤区人民法院在拿到本案卷宗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小美并向其告知大致案情,小美表示异常疑惑与震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