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委托中介卖房 这些场合卖家必须到场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4-06 09:13:38

  委托中介卖房给广大的卖房业主提供了更为快捷的交易方式。一般来说采用委托中介的方式卖家就可以省去挑选客户、网签、核验房屋、去不动产登记排队等麻烦,而由中介代劳。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卖家就可以当个“甩手掌柜”,为了使自己的利益得到保障,有些场合卖家必须出席。

  一、看房环节

  在看房环节有卖家可以采取两种环节,一种是将钥匙委托给中介,如果卖家平时工作比较忙,空闲时间较少可以选择此种方法。第二种就是自己接待、亲自讲解,这种方式的好处可以面的与买家进行沟通,挑选符合自己需求的买家。

  在委托中介公司销售二手房时,为了更快速的挑选买家,卖家应提前向中介说明房屋的各项基本信息,要求中介公司上门了解一下房产的位置、楼层、朝向,以及房内的装修情况和具体格局。以方便中介销售人员更加了解房产的真实情况和卖家的意图,便于为卖家挑选更加“靠谱”的购房者,达成快速交易的目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