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开百万车的男子花128元买包怀疑是假LV 掌柜承认是仿品

上海热线 2021-04-07 09:00:11

  近日,李先生在某购物网站上购买了一个包,花费128,这款包外形形似LV。李先生表示,当时买的时候以为是LV的,收到包裹后怀疑是买到假货。之后,李先生以“包有异味”为理由退货,被店家拒绝,店家理由为,七天无理由可以处理,但已经过了一个多月,无法退货。李先生表示对方假冒名牌LV要去举报,被店家拉黑。

  随后,记者致电该店家,店家坦诚说包本来就是高仿的,但从来没说卖的是LV。同时店家也表示,对方已经用了一个多月再来退,肯定不合理。

  细看李先生买的这款包,LV正品包的字母位置与花纹均与其不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