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20岁女孩需养活三个弟妹!十几岁开始打工,不堪重负跳河轻生

上海热线 2021-04-08 09:33:57

  轻生女子今年20岁,20岁正是人生大好年华,为何会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据了解,该女子父母离异,家里还有两个妹妹和一个弟弟。她十几岁就出来打工,养活家里的两个妹妹和一个弟弟。女子因为生活压力太大,不堪重负选择轻生。这已不是第一次有轻生念头。在民警的一再劝导下,姑娘表示会好好珍惜生命。

  对此,网友纷纷发表评论,“她真的太累了…唉,父母生出来没能力养老大都辛苦”、“父母离异凭什么不养自己生的孩子?”、“这父母毫无责任可言,生了四个孩子,一个都不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