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健康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针对肠胃"亚健康" 光明推出益菌多小蓝瓶新品

上海热线 2021-04-13 13:33:20

    上海热线讯,现代社会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饮食习惯不健康等导致大多数人肠胃出现的"亚健康"状态问题。针对这一现象,昨天(4月12日),光明乳业旗下鲜食宅配平台"光明随心订"携手天猫,共同推出了"7日改善计划"光明益菌多小蓝瓶新品。

    据介绍,此次光明乳业全新研制推出的光明益菌多小蓝瓶,是特别结合了当下流行的"一周七天、每日新鲜"的设计理念,轻盈且顺滑的饮用型发酵乳口感,产品富含5大特质助力改善肠道问题,特别添加光明乳业独有专利菌株植物乳杆菌ST-Ⅲ、含1000亿活性乳酸菌、100%生牛乳发酵、5菌优选配比、每瓶添加3.0g菊粉(膳食纤维),连续7天饮用可以助力消费者肠道健康、改善肠道通畅状态。

    记者了解到,为让消费者"肠"有动力,"肠"更活力,光明随心订在3月12日推出"7元订7瓶7日改善计划"活动招募通畅体验官。在最终的调研问卷中显示,光明益菌多小蓝瓶受到体验官们的一致好评,其中在通畅体验方面,81%的消费者觉得通畅效果有效或者效果明显,92%认可饮用型的爽口感觉。

    光明乳业方面表示,希望将科技成果有效运用于产品输出中,强化乳制品功能特点。同时,不断探索新零售、大健康驱动下的乳制品创新方向,共同推动光明乳业数字化转型,以新鲜为原点立体延展出鲜食业务,将"光明随心订"定位由"送奶到家"升级为"鲜食宅配"平台,给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新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