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健康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教女性科学直观面对怀孕 Jojo携新书上海分享

上海热线 2021-05-31 15:02:18

    上海热线讯,你知道吗?现代女性虽然受教育水平已经大大提升,但受一些传统观念和身边亲朋好友的影响,在怀孕这件事上往往重视得多,懂得的少。担忧怀孕的种种禁忌会打乱日常生活,恐惧怀孕给自己的生理造成无法挽回的影响,更担心生孩子会断送自己的职业生涯等等。那么,现代女性应该如何正确面对怀孕这件事呢?

    5月30日下午,上海市妇产科主治医师孙旖(Jojo医生)携新书《Jojo医生陪你科学怀孕》做客上海市钟书阁书店,围绕女性健康、孕期误区、孕期常见病等问题与现场读者进行分享,帮助更多女性破除孕期误区,科学怀孕。

    据了解,Jojo医生作为同仁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在门诊解答过超过2000个患者的提问。在本书中,她筛选出了66个准妈妈们都想知道的高频问题,并根据中国国情和亚洲人体质,给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全书内容丰富但不厚重,还配有萌趣的插图,像真正的闺蜜般,为准妈妈们的孕期保驾护航。

    Jojo医生表示,多年前,她像其他妇产科医生一样,过着每天做手术、看门诊,辛苦单调的职业生活。但是某一天,她的闺蜜因为不知道什么是胎膜早破而耽误了去医院就诊的时间,险些出现危险。她突然意识到,需要为更多女性提供靠谱、实用的医学科普知识,让大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了解预防、治疗疾病的知识,全面提升女性的健康素养。

    倡导科学怀孕的Jojo医生希望,通过这本《Jojo医生陪你科学怀孕》,能将医学科普知识分享给更多的女性朋友,改变陈旧、错误的孕产观念,帮助女性朋友们舒适、优雅地度过孕期,科学健康地生个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