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消费频道

火了!这种我们常吃的水果,真空包装卖到全球!在欧洲一颗售价超10元!新加坡客商一口气买两吨→

央视财经 2021-06-22 08:00:16

  当下正是杨梅收获的季节。杨梅虽然味美,但保鲜期短、果实难以长期存放,所以对于长时间运输,尤其是出口要求更高。今年杨梅的出口情况怎么样?

  浙江丽水:杨梅产销两旺 出口大增

  在浙江丽水的青田县,随着梅雨季节的到来,山上的杨梅迎来了收获期,可以看到满山的杨梅树都罩上了防虫网。经过海关检验检疫认证的杨梅园就可以将杨梅销往国外。

  记者在山上遇到种植户张春华时,他正提着摘好的杨梅准备下山打包发货。张春华告诉记者,今年杨梅产销两旺,平均一棵杨梅树可以产到100多斤杨梅。可这么好的收成,仍旧供不应求。一天1万斤杨梅都不够卖,雇佣的工人比去年多了30个人。

  张春华说,他的杨梅,从2019年开始出口新加坡、西班牙、美国等国。而今年的出口订单,比往年都要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