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健康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欧加隆开启中国业务 加速落地女性健康关爱项目

上海热线 2021-07-21 14:59:07

    上海热线讯,7月20日,专注于女性健康的欧加隆宣布正式开启中国业务,未来,将聚焦中国女性健康需求,以多元化业务、创新模式和共赢的合作理念,支持实现健康中国战略,以期为中国万千女性和家庭创造更健康、更美好的每一天。

    "因她而来,呵护伊生"女性健康关爱项目同日开启,中国初保基金会发起的"欢欣骨舞,爱她50+--关爱骨质疏松"项目也宣布启动。

    据了解,作为欧加隆成立后即在中国落地的合作项目,"因她而来,呵护伊生"女性健康关爱项目是将企业公益责任融入企业发展战略的体现,将以能力和资源互补,共同支持女性健康素养提升、疾病专业教育和能力建设,赋能女性发展,支持中国妇女卫生发展事业。

    "欢欣骨舞,爱她50+--关爱骨质疏松"活动则旨在支持骨松社区骨质疏松防治科普、早期筛查和诊断,提升基层骨质疏松的标准化诊疗。该项活动将以城市基层为单位,密切关注社区骨松患者的随访和疾病进展的监控,让社区百姓骨松防治实现常态化管理。

    当日,著名奥运冠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邓亚萍也亲临现场并发出呼吁:"健康的女性对于健康下一代的孕育、健康家庭的关爱以及健康社会的发展至关重要。女性健康不仅是每一位女性的基本需求,也是整个社会要关注的事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