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消费频道

1家3口80㎡房仅1居室,头顶还是三角形结构?这户型真少见

家物 2021-09-13 08:00:19

  80㎡居室内只有1间卧室,头顶还存在无数死角,一不小心就要被碰头?这样奇葩的居室该如何居住呢?

  80㎡“奇葩”1居室:

  这套居室是总面积不足80㎡的1居室,目前1家3口人住在这里,虽然户型看上去还算方正,但室内的格局却让人疑惑。

  室内实景:

  进门后是客厅,不大的空间被划分成两个区域,靠近厅内侧摆放了双人床,平日里充当是一间简易卧室,外侧则摆放了沙发和电视,作为日常起居休闲区。

  最让人吃惊的是,在客厅内居然有一个大大的倒三角,足足有3米宽,占据了客厅大部分空间,导致整个空间格外压抑。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