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消费频道

“谁赢我跟谁!”沪一女子挑动前任和现任决斗!结果…

新闻坊 2021-09-14 08:00:04

  虽说情爱里无智者

  但绝不能在

  发生矛盾冲突的时候火上浇油!

  可上海却有一女子孟某

  在面对前男友的纠缠求复合

  竟鼓动其与现男友安为决斗…

  “谁赢了我就做谁女友”

  前男友多次求复合…未果

  据了解:2020年9月,孟某对在河南郑州认识交往的男友杨某提出分手,原因是杨某天天在家玩不工作,且屡次沟通无果。可杨某不同意分手,甚至多次以自杀为要挟,孟某无法忍受,决绝离去。

  不久后,孟某很快又结识在酒吧当调酒师的17岁“小男友”黄某,两人开始同居。杨某知道后纠缠不休,希望能与孟某复合。

  2020年11月6日凌晨1点左右,孟某和刚下班的黄某一起去KTV唱歌,杨某再次跑来要求复合,他对孟某说:“你打我出气吧。”孟某就又抓又挠把杨某脸颊和脖子抓出一道道血痕,随后赶走了杨某。

  挑唆两任男友“干架”

  当天凌晨2点左右,孟某和黄某回到住处,孟某又叫来自己的闺蜜一起喝酒。三人正说着话听到有人敲门,孟某开门一看竟又是杨某。

  杨某纠缠不已,孟某不胜其烦,多次用话语及肢体动作刺激杨某,教唆其与现男友打架斗殴,并宣称“谁赢了我就跟谁走”。

  此时,孟某想起床底下有一把水果刀,让闺蜜赶紧扔掉。孟某的闺蜜竟然直接把30厘米长的刀6楼窗户扔了下去。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