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前三季度31省份房地产开发投资数据出炉!

中国经济网 2021-10-28 08:00:59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前三季度31省份房地产开发投资数据。经过梳理发现,前三季度,广东、江苏房地产开发投资均超万亿,17省份增速超全国。

  广东、江苏稳夺冠亚军

  房地产开发投资均超万亿

  数据显示,1-9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12568亿元。其中,住宅投资84906亿元。

  分省份来看,广东、江苏房地产开发投资金额居前两名,投资额均超1万亿元。其中,广东投资12975.25亿元居首,江苏10596.2亿元紧随其后。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接受采访时指出,房地产开发投资额与其经济发展状况、房地产发展规模等有关。广东、江苏省份地产规模大,各类大型房企积极在上述区域布局投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