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时隔6年!上海市域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方案公布

新闻坊 2021-11-01 08:00:54

  出租汽车是城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组成部分,为乘客提供个性化出行服务。巡游出租汽车与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共同构成出租汽车服务体系。

  为优化市民出行结构、提高巡游车服务品质、增强驾驶员职业吸引力,本市将优化市域巡游车运价机制,并在今年11月15日举行听证会。今天,运价机制的定价方案正式公布。

  此次市域巡游出租车调价,是自2015年之后,时隔6年再次调价。记者注意到,此轮调价从 "政府定价"调正为"政府指导价",增加了价格灵活性。

  需注意的是,此次优化运价调整对象仅针对市域巡游车,不包含区域巡游车。网约车为市场调节价,其价格非政府制定。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