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七宝部分小区实施虹桥机场航空噪声降噪改造,居民为何怨声载道?

新闻晨报 2021-11-02 08:00:58

  涉及七宝8个小区,2020-2021年虹桥机场航空噪声治理(二期)已开工

  7月初,周到君曾报道过,七宝8个小区正在进行虹桥机场航空噪声治理(二期)改造工程,并前往黎明花园小区实地探访。目前,这一改造工程仍在进行中。

  然而,本是一项民生改造工程,却引来一些小区居民的投诉,10月25日,一位读者就发来评论,抱怨工地管理无序混乱、小区环境脏乱,影响居民休息。

  而在另一个改造小区万科城市花园,也有居民反映,改造之后,原本外墙窗户下的小花坛被移除了,施工方原本表示无法恢复,经过小区业主、居委会、施工单位协商,施工单位口头表示可以恢复,但不一定能恢复原样,目前方案还在进一步研究中。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