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北京四世同堂的家堆满杂物,将91㎡两室“穷装”四室后,住进6人

家物 2021-11-04 08:00:25

  实话说,在北京有一套91㎡的房子还真不算小了,但很多老旧的户型,却并不算是宜居,这不,今天要说的这个家便是如此。

  这个家的面积有91㎡,是大两居的格局,之前屋子里住下了6口人,连客厅都利用起来了……这次改造的目的,就是增加卧室区域,让六口人生活更轻松一些。

  设计师具体是怎么做的呢?总体装修预算又是多少呢?别急,我会在文末公布。

  但在这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装修前的小家。

  装修改造前的小户型

  这个小家在装修改造前,屋子里真的是乱到家了。

  进门后,右手边是一间大卧室,左手边则是客厅和其他的生活区,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堆满了各种杂物。

  房间内,由于收纳设计得不到位,所以让所有杂物都堆在一起,显得乱糟糟的,看着就给人心里添堵。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