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苏州姑娘买9米层高LOFT,考虑再三决定装成4层复式,网友:像口井

家物 2021-11-05 08:00:20

  现在的奇葩户型还真是不少!有时候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户型设计,不禁怀疑,怎么还能开发生出这样的户型,同时,也会诧异这么怪的户型还真有人买……

  这不,最近有位来自苏州的小姐姐,就买下了一套在我看来很奇怪的户型。

  这套房子其实是一个“LOFT”户型,当然,目前还处于毛坯房的状态,但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它过小的面积和过高的层高—— 这样一个小房子层高足有9米!难怪网友戏称:“这简直就是口井”。

  刚进入这个小家

  刚进入小公寓的时候,其实感觉没什么不妥。

  整个户型相对来说还算方正,最吸引人的是那两扇大落地窗,大大提升了室内的采光和通风能力。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