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苏州姑娘买9米层高LOFT,考虑再三决定装成4层复式,网友:像口井

家物 2021-11-05 08:00:20

  抬头一看,好家伙,房间内的一部分的层高超·级·高!足足9米的高度让这个未经装修、分层的小家像是一口井,这“空间感”也是没谁了。

  改造的计划

  目前,这个小家并未改造完成,但也有一个初步的改造计划。

  设计师说,这个房子层高其实比较适合做三层,但问题是如果做三层的话,卧室的会位于两个窗户的正中间,正好被挡住一大半,看上去实在有些不美观。

  所以权衡利弊,这位姑娘还是决定做四层的设计,虽然层高低一些,但美观度大大提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