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北京三代人挤58㎡一居,却宽敞得不像话:客厅藏卧室、睡觉不同床

装个好房子 2021-11-08 10:17:04

  这个58㎡一居室的主人,是退休的杨先生夫妇。为了方便照顾外孙,他们邀请女儿和外孙来家里常住,但四人同居让小屋显得非常局促。

  一家人吃饭、活动、外孙的学习玩耍都在客厅不说,女儿和外孙还挤在客厅的一张大床上睡,没有任何私密性,很不方便。

  晚上起夜不仅会打扰老伴,还会吵醒客厅的女儿和孩子。更别说一家四口人堆得满满当当的东西了,每次找物品都要翻箱倒柜。

  叔叔阿姨比大多数同龄人更“小资”,阿姨平日里就很喜欢插花、喝茶、读书和烹饪,对生活的每个细节都很有要求,也很有想法。夫妻俩都很乐于接受新鲜事物,也愿意为更好的生活体验感做出改变。

  于是他们找到设计师 ,希望将这个家进行改造,满足一家人的生活需求与品质。

  户型:一居室

  面积:58㎡

  地点:北京

  花费:39W(设计 装修 木作)

  设计师没有将整个空间平面作为一个固定状态,而是利用家具将空间分为夜间休息模式、日间活动模式和收纳模式三个板块,让每个空间在不同的时间发挥不同的作用,将空间使用率发挥到极致。

  改造提示:

  1.在客厅隔出次卧空间,日间模式时可以收起,夜间可以将隔墙移动,下翻床放下,保证了隐私性;

  2.主卧采用了双床模式,起夜互不打扰,且隔出了一个迷你衣帽间,衣帽间同样可移动;

  3.餐厅做了餐岛一体设计,餐桌可伸缩,满足聚会模式;

  4.为小朋友设计了隐形的可抽拉学习桌,满足学习阅读功能。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