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北京三代人挤58㎡一居,却宽敞得不像话:客厅藏卧室、睡觉不同床

装个好房子 2021-11-08 10:17:04

  日间活动模式示意图

  一走进这个家,就是开敞的客餐厅空间,入户门右手边是一整排储物柜,从右到左依次是鞋柜、外套收纳柜、杂物抽屉、客厅被褥衣物收纳,方便不同时段和场景下一家人的使用需求。

  另一边,岛台外侧做了分层抽屉,收纳客厅的杂物和生活用品。餐桌上方做了吊柜,将空调隐藏在这里,两侧柜体还可以收纳不常用的家居用品。

  

  对于客餐厅的设计,三代人需求很清晰:叔叔阿姨需要一个饮茶和闲坐的区域;外孙活泼好动,喜欢武术,需要尽可能多的活动空间,另外还需要有一个相对安静的专属空间用来学习;除此之外,一家人还需要一起在客厅用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