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黎姿又火了!住3亿豪宅、当美女总裁:被3个残疾男人捆绑,又如何

装个好房子 2021-11-08 10:18:29

  嫁入豪门后的黎姿,住在如此奢华的豪宅里,难免会引来一些人的嘲讽:“一只被圈养的金丝雀罢了”,甚至还有人说她是富豪传宗接代的工具。

  对于这些恶意中伤,她从未站出来解释过,而是用事实狠狠打了那些想要看她笑话之人的脸——

  早在弟弟出事时,黎姿就接手了他的美容公司,她在工作之余报班、爆肝,从0开始学习如何管理和运作一家公司,这也成为了她自己的事业。

  在十年的时间里,黎姿靠着这股不服输的毅力,以及想要帮弟弟完成梦想的执念,一路上披荆斩棘,成功将公司经营成香港前十的美容机构。

  并且在2017年,旗下公司上市令她一跃成为亿万富豪。

  黎姿的成功或许离不开老公的支持,但更多凭借的是,她从小养成的坚韧意志,以及对生活积极向上、不放弃的勇气,才铸就了今日“大心脏”的她。

  

  除了在事业上,黎姿成为了独当一面的女强人,在生活中,她也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好妈妈、好妻子。

  与马廷强结婚后,黎姿先后与他生下了3个可爱的女儿,如今双胞胎女儿11岁,幺儿9岁,一家五口幸福极了。并且这之后夫妻俩就没有继续造娃,这也让所谓“传宗接代工具”的诋毁,不攻自破。

  于黎姿来说,那些恶意中伤,只会让她变得更加强大。

  现在,黎姿已经能在工作与家庭中做到游刃有余。

  每周她都会带三个女儿出海游玩,在自家游艇上散散心、晒晒太阳、拍拍美照。

  工作日时,她会亲自去到新工作室的施工现场勘察,确保能给客户最好的体验。

  前半生的所有不幸与苦难,换来后半生的幸福与安康,在很多人看来,黎姿只是运气好,嫁到了好人家罢了。

  但从香港第一美女,到上市公司女老板,黎姿的成功并非偶然和巧合,这一切成就离不开她积极乐观的心态,以及从不抱怨命运不公的坦然。

  也正是因为经历了所有苦难与煎熬,才成就了今天强大又自信的“不老女神”。如今50岁的她,用亲身经历向世人诠释了什么叫: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才是本事!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