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合计300多岁!上海两对老夫妻为这点小事,别扭了整整15年...

新闻坊 2021-11-10 08:00:46

   物业也向记者证实了,

   4楼住户确实改变了房间的用途。

   但事实上任阿婆家也改动过,

   将原本的储物间改成了厨房,

   因此也没法在布局上多指责对方。

   钱颖 永嘉物业工作人员:

   就是一个二点几平的小房间,各家利用的情况不一样,基本上以储物为主,4楼这户改成卫生间了。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4楼改造以后管线具体是怎么排的,他们也不知道。由于4楼居民不愿意撬开地砖,所以物业只能在不敲除原有设施的情况下做排除法。“我们最好能把上面装饰的瓷砖敲开来,毕竟很多都是隐蔽工程。”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4楼住户不愿撬开地砖的原因或许涉及费用。按相关规定,房屋主体结构的维修费用由物业承担,但由装修改造引起的问题,需要业主自行承担。

   据物业透露,算上撬开地砖、漏水点维修、重新铺地砖等,整个费用可能在3万到4万元之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