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45㎡太拥挤?他抛弃客厅,把空间全给餐厅和厨房,太智慧了

装个好房子 2021-11-11 08:00:49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独居老人,总是生活在混乱、逼仄、昏暗的房子里,孤独而凄凉。

  房君也分享过很多爷爷奶奶的居住现状,在一个人住的情况下,很少有人能把家打扫得干干净净,让自己的小日子过得温吞又舒适。

  不过,有这样一个独居老人,他住在45㎡的小公寓中,虽然房子的面积小,但整个空间却很干净整洁。

  没有任何杂物堆积,白 木简洁又温暖,还很符合任何年龄段人的审美!

  房子的结构非常简单,进门是一个独立玄关。

  为了让独居老人住得更方便、安全,设计师将原始封闭式玄关改为开放式,阳光可以从公共空间和卧室照射进来,不留采光死角,视觉上也更加通透。

  木地板也通铺至此,不同房间之间也不设任何过渡,整体感超强。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