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50岁老两口的家,没想到这么高级!颜色的选择很恰当,真是学到了

居家乐淘 2021-11-12 08:00:30

  谁说上了岁数的人就不能活得精致呢?今天我们看到的这个案例就来自于一对老夫妻,夫妻两个人从老家搬到了儿子的城市,因为儿子的房间空了出来,所以小两口决定将房子进行改造。

  老两口也是做设计行业的,所以对于整体的装修也掺杂了不少自己的想法,整体房间装修得十分别致,颇具质感,不像是上岁数的人住的房子,倒像是年轻人的家。

  整体房间是现代风格,但是却有些许的欧式风格的格调,颜色的运用也比较新颖,整体房间很“潮”,很高级,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原始设计图 平面设计图

  因为整体房间面积确实不大,所以取消了玄关的独立空间,而是选择用“走廊”的形式凸显,让出了更多的位置给别的空间使用。值得注意的是房间的浴室,卫浴和外侧进行了较为完善的干湿分离,这样的设计也方便日常的使用。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