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出道14年,她居然混成这样?连生三胎被迫失业,百万豪宅把人逼疯

装个好房子 2021-11-12 08:00:30

  如果你在百度百科上搜索「郑朱莉」这个名字

  ↓

  联想出来的第一个词条是这样的

  ↓

  噗...所以这个女人到底是生了几个娃?

  但其实,她只生了3个儿子,而之所以让度娘都为之震惊的,不是她生娃儿的数量,而是生娃儿的速度——

  郑朱莉在意外怀孕生下大儿子后,本以为可以立马回到职场工作,没想到当时又意外怀上二儿子…

  生下二儿子后,怎么说都必须重新找回自己的事业了吧?结果三儿子紧跟着又来了…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套娃?)

  得嘞,工作是甭想了,不然一想指不定四儿子又来了…

  经过这么来来回回折腾了几次,朱莉已经不可避免的患上了“一工作就怀孕”的PTSD。(所以如果没有生育计划,那么做好避孕措施真的很重要啊家人们!)

  原本的各种综艺节目也不敢再对这位三胎妈妈发出合作邀请,毕竟如果再次被放鸽子,制片方也承受不起这些损失。

  加之生了三胎之后的朱莉,身心俱疲,无暇保持女艺人的身材管理,一度胖了24公斤,除此之外严重的失眠、脱发、精神焦虑,也随之而来。

  此时的她,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上,怎么看都不适合回到职场上继续工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