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出道14年,她居然混成这样?连生三胎被迫失业,百万豪宅把人逼疯

装个好房子 2021-11-12 08:00:30

  既然这样,那就安安心心在家带孩子吧。

  “这下总没问题了吧?我已经放弃工作,决心回归家庭了”,朱莉心想着。

  可独自抚育三个儿子,外人看着其乐融融像是天堂,实则生活中处处都是地狱——

  对于多娃家庭来说,玩具是永远买不完的。

  朱莉也是一个爱给孩子买玩具的妈妈,这就导致了家里的客厅、儿童房、杂物间、衣帽间、兴趣房……每一个角落都会出现奇奇怪怪的玩具。

  走路稍微一个不留神就会踩到一个没拼完的积木,或者被各种小球绊倒!这样的情况,不管对大人还是小孩来说,都有着满满的安全隐患。

  一家5口人的地狱衣帽间

  你能想象爸爸妈妈、三个孩子的衣服,都塞在同一间房子里吗?

  这个空间如果用衣帽间来形容,些许有些不恰当,应该称之为“旧衣回收现场”。

  朱莉在这间房里塞满了各种衣服:过季不穿的、怀孕时穿的、不适合但是忍不住买的……

  再加上3个儿子从小到大穿的衣服,混合着老公“报废”了的衣服,每次进来都让她晕头转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