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蔬菜价格8连降!猪肉价格大幅反弹,怎么回事?年底价格怎么走→

央视财经 2021-11-15 08:00:19

  秋冬应季蔬菜上市,28种蔬菜连续8天降价

  近期,我国部分地区蔬菜价格持续上涨,相关部门及时出台了多项保供稳价措施,蔬菜供应量逐步增加。目前,市场上蔬菜价格如何?今冬蔬菜供应情况怎么样?

  在四川,多地抓紧时间采摘和打包蔬菜,在四川泸州的一个蔬菜种植基地里,100余亩菜地,已经有近200个蔬菜大棚陆续开棚,当前上市的茄子、辣椒等蔬菜的批发价与去年相当。在攀枝花米易县,番茄已进入收获期,2022年早春蔬菜生产也已于8月份进入育苗期,预计下个月上旬就能完成最后一批蔬菜的移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