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蔬菜价格8连降!猪肉价格大幅反弹,怎么回事?年底价格怎么走→

央视财经 2021-11-15 08:00:19

  寿光农产品物流园的蔬菜价格指数分析员告诉记者,今年9、10月份北方整体降雨持续时间和降雨量都多于去年同期,是蔬菜出产量减少,价格需求性上涨的主要原因。11月份以来,随着北方蔬菜产能逐渐恢复,大棚菜大量成熟上市,南方货源积极入场交易补充供应,蔬菜货源充足有保障。据了解,目前,寿光农产品物流园蔬菜交易品种300余种,每天蔬菜交易量超过3200吨,辐射东北、华北、西北、京津冀等20多个省份。

  山东寿光地利农产品物流园蔬菜价格指数分析员何晓杰:山东省内及寿光本周以晴朗天气为主,蔬菜产量将会持续增长,预计本周蔬菜价格整体会出现平稳回落的现象,“南菜北调”的序幕将逐渐拉开。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