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2米高铁皮围挡隔开同一小区,两边业主为何均苦不堪言?

新闻晨报 2021-11-15 08:00:19

  新闻晨报记者 陈泉

  明明是同一个小区,同一张产证,一期楼盘和二期楼盘业主却过着如同两个小区一般的日子——两期楼盘之间隔着一道2米多高的铁皮围墙,业主们不能互通往来,地下车库也不能相互通行,两期房子一个叫“同济华城”,一个叫“玫瑰公馆”,最头疼的是业委会一直无法成立......为何一个小区会闹到这步田地?两期楼盘的业主又有什么苦衷呢?

  一期业主:小区隔开致业委会难成立

  “一期和二期房子中间有道铁皮墙和铁丝网拦起来,给人的感受很不好。”周先生是闵行区漕宝路1158弄同济华城一期的业主,说起这道铁皮围挡的由来,他说,事情还要追溯到十多年前。

  2006年,同济华城一期房子交付,当时有两个开发商——A和B,双方各持股5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