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看完这些装修翻车案例,我发现大多数人装修,都在被网红误导

家物 2021-11-15 08:00:19

  真极简——卡戴珊家

  这可真不能算是极简装修!真极简装修,对房屋要求高,且讲求设计和质感,不是谁都能模仿来的;

  况且,打造一套极简居室,花费比普通装修高多了,可以说是极奢(参考卡戴珊的家就懂了)。

  @建议:

  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没有条件就别追求“伪极简”了,用心布置下自己的家,该花钱的地方花钱,该省的地方节省,自己住进去舒服,不好吗?

  网红灯具

  分子灯、羽毛灯、星球灯、水晶吊灯,各式各样的网红灯具,隔着屏散发出美好,不过,表面越美好的东西,翻车越严重......

  恕我直言,现在多数网红灯具,都有点过分追求造型美感,而缺失了实用性。不耐用又不好打理,买回家还要承担翻车的风险,何必呢?

  @建议

  还是那句话,灯具主要功能是照明,营造氛围是次要,不要本末倒置。普通家庭,挑选简单的灯具,满足居室使用,足够了。

  文末总结:

  装修前,在网上做功课本无没问题,但千万别仅仅陷入美图无法自拔。要知道好的一面,也要了解到它不足之处,偶尔看看翻车的案例,也能帮自己避免很多坑!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