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建材价格“涨”声不断!工期拉长,有业主多花数万元

上观新闻 2021-11-16 08:12:16

  装修工长:橡胶包括一些金属,都是一天一个价,导致业主装修成本增高。我们工厂只有半天营业生产时间,所以战线就无限拉长了。

   装修工长告诉记者,“十一”假期过后水泥、胶和瓷砖、木材等建材价格都大幅度涨价了。

   熊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装修预算在18万元左右,现在经过几轮的建材以及辅料涨价,她装修的总花费将超23万元。

   消费者熊女士:窗户和之前比大概能涨近1万元,全屋定制大概能比之前涨快2万元,这还没有算吊顶、油漆之类。如果我晚装修半年,可能比之前的价格都要贵近5万元。

   建材价格“一天一变”经销商成本上涨不敢囤货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最近一个月,不少家居建材企业对外公布涨价通知,这也让建材价格“一天一个价”地上涨。涨价之后,下游建材经销商的生意如何?

   走访了北京多个建材市场记者发现,在近短短不到的一个月的时间,家居建材经销商多次收到厂家发来的调价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