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可以坐高铁直达这个“外星”世界啦

今曰闵行 2021-11-16 08:00:35

   张家界以“外星”风光著称

   当年的爆款电影《阿凡达》

   就是以此为蓝本

   创造了电影里的潘多拉星球

   来~坐火车去张家界

   看看外星世界

   ↓↓↓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全称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作为张家界旅游的发源地,武陵源是张家界旅游的核心景区,是全球游客打卡张家界必去的第一站。

  它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首个国家森林公园、全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张家界地貌命名地、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等闪闪发光的金字招牌。

   这里有世界绝版的“张家界地貌”,一根一根的山颠覆了人们的想象,峰林、峰丛、峰墙,不同“年龄”的山峰各有千秋。

  晴天,蓝天白云,翠峰挺拔,赏鬼斧神工;雨天,云雾缭绕,如梦如幻,似遨游仙境;倘雨后天晴,邂逅云海、云瀑,更是叹为观止。

   入秋的武陵源,红色的枫叶点缀其间,像是为美丽的武陵源涂上了一点“胭脂”,更加明艳动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