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吃力不讨好!沪一小区外墙渗水,居民自掏腰包修复却被吐槽…哪能办?

新闻坊 2021-11-17 08:00:25

  一方面是维修方案未通过,

  另一方面现有维修资金也不够。

  业委会曾考虑续筹维修资金,

  始终未能成功。

  马伟林金桂苑小区业委会主任:

  我们维修资金现在是捉襟见肘,就一百多万,如果按照整个小区每栋楼是6个面,一般价格在300多元一个平米,整个小区要2千多万,这显然是承受不了的。

  据了解,如今的物业公司是2010年进驻的,此后大部分的维修资金都用在了外墙的维修上面的。2014年,物业就要求业委会续筹维修资金,但一直没有筹集成。

  方案没通过,资金没到位,

  但渗漏问题却越来越严重,

  无奈之下,

  才会出现部分业主筹款自行维修。

  物业表示,他们曾阻止过居民的自行维修行为。"5位业主认为自己是自救,施工单位一进来以后我们就感觉劝也劝不住,业主的这个行为我们无法阻止的,物业只有劝阻权,我们也觉得很无奈。"

  眼见劝阻不了,在施工前,物业和业委会要求这5户业主和施工队写下承诺书,保证补漏后的外墙与原外墙颜色保持一致。但事与愿违,外墙还是变了色。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