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订单骤降!购货方甩单!企业库存遭严重积压!有仓库堆超6000平米货物

央视财经 2021-11-17 08:00:25

  据了解,今年9月下旬,集装箱市场报价在经历近一年的持续上涨之后,出现小幅回落。专家分析,目前国内仍有大量的积压订单,集装箱船装载率还处在高位,因此短期内运价难有剧烈波动。然而,另一方面,集装箱的供需边际已有所缓和,未来需警惕装载率下行带来的运价跳水风险。

  申万宏源证券交运物流首席分析师闫海:现在整个供需还是在非常紧张的过程,但是紧张的程度已经从过去越来越紧张,现在已经趋于缓和了,供需最紧缺的时候已经过去,后面应该是逐步回落的过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