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前新闻主播花58W把婚房砸了!4个柜子拯救全屋bug、连过道都超牛X

装个好房子 2021-11-17 08:00:25

  一梯一户的房型,出了电梯就是独立玄关门厅,这里作为过渡区域,采用轻复古的风格,避免一进门的视觉效果就过于浓烈,但也不失温暖的氛围与复古格调。

  进门左手边,是一张实木换鞋凳和挂衣架,方便进出门时坐着换鞋、随手挂衣。

  右手边,是整面墙的白色储物柜,可以收纳一家人所有的鞋子和零碎杂物。

  细节上,柜体最下方留出“常鞋位”,室内拖鞋和当天穿出去的鞋子收在里面,保证玄关表面的美观整洁。

  地面铺设蓝白相间的小花砖,耐磨易打理,呼应着室内空间的复古格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