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前新闻主播花58W把婚房砸了!4个柜子拯救全屋bug、连过道都超牛X

装个好房子 2021-11-17 08:00:25

  主卧原本是个连着卫生间和衣帽间的大套房,改造后,当做衣帽间使用的次卧,回归了原本的睡眠功能,主卫依然保留在主卧内部。

  卫生间门采用半玻璃形式,用木条做了圆形与竖线条的装饰,刚好与主卧门口悬挂的小镜子呼应。

  主卫以大面积米白色异形砖上墙,搭配黄色防水乳胶漆,多了不少复古感和层次感,视觉上也更加明亮。

  马桶上方的装饰画,是暖暖画的“上马桶”情景,符合卫生间主题又别有一番风味。

  地面铺贴木纹砖,既有木地板温润的质感,又不怕潮湿。

  淋浴区以透明玻璃做干湿分离,靠近花洒的地方做了一小块壁龛,放置洗浴用品。

  柚木色浴室柜搭配米黄色异形墙砖和圆镜,纹理夸张的大理石台面延伸至半墙,更有上世纪旧时光的感觉。

  穿过玻璃砖墙和弧形书柜,就能抵达次卫干区。

  秋叶黄的柜体搭配颇具热带雨林风情的石材台盆,复古感拉满。

  这里除了注重美观,也保证了实用性。

  抽拉式水龙头方便日常洗头,旁边的家务高柜,可以承担家里日用品集中囤积。

  湿区用水磨石瓷砖墙地统一,在复古的基调上保持清爽感。

  其实,当我们住的房子,不能承载和满足不断变化的居住需求时,不一定非要换一套新的,才能住得舒服又妥帖。

  就像博哥和高高,八年前,他们在家里做减法,就能让房子装下他们对未来生活的期待。

  而现在,女儿长大了,他们重新在家里做加法,新的房子依然能承载全家人的需求与喜好。

  所以说啊,究竟什么房子才最适合自己,其实并没有标准答案,让家能跟着居住者一起成长,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案例及图片由设计师小郑大梦提供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