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年底竣工!杨浦大剧院华丽变身“YOUNG剧场”

上海杨浦 2021-11-18 08:00:31

   当历史与艺术相结合,

  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在杨浦滨江,

  老建筑不再只是历史的记忆,

  更是当代艺术的灵感来源。

  戏剧行走、即兴音乐、城市故事分享……11月13日,以“处处皆剧场,人人可艺术”为主题的YOUNG剧场戏游季活动在杨浦滨江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在行走中进行,黄浦码头旧址、毛麻仓库、装焊广场、杨树浦水厂是幕布,开放的城市公共空间是舞台。参与演出的不仅有戏剧演员、音乐人等专业人士,还有不少普通市民。

  视频加载中...

  YOUNG剧场前身是

  杨浦人最熟悉的杨浦大剧院,

  经过全新改造,

  即将亮相与我们见面!

  你是不是很期待?

   打破物理空间,新剧场蓄势待发

  YOUNG剧场前身为杨浦大剧院,全新改造后由上海大剧院运营管理,预计将于明年春天投入运营。

  打破观众对传统舞台艺术“只可远观”的高冷印象,传递剧场和艺术的可接近性。可以说,本次戏游季系列活动是YOUNG剧场正式开幕前,寄予广大观众的一份邀请函。

  当天的首秀“滨江戏剧行走剧场:在岸边”以杨浦滨江秀带为创作舞台,途经黄浦码头旧址、毛麻仓库、装焊广场、杨树浦水厂等百年工业遗址。跟随着艺术家的脚步,市民们在现实和历史中自由穿梭,在与艺术家的互动中感受杨浦独特的历史人文气质,感悟城市的温度和肌理。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