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年底竣工!杨浦大剧院华丽变身“YOUNG剧场”

上海杨浦 2021-11-18 08:00:31

  杨浦将建设一批城市文旅新地标

  杨浦有着“四个百年”的深厚历史底蕴,如何挖掘传播“四个百年”城市荣光的民族文化力量,加快建设活力迸发、近悦远来、流连忘返的文化城区,持续提升文化软实力?

  事实上,除了年底即将竣工的YOUNG剧场,“十四五”期间,杨浦区将依托区域丰富的公共文化资源,建设一批城市文旅新地标。完成杨浦区文化馆的改扩建,建成开放杨浦区图书馆滨江馆、杨浦区美术馆、中国近现代新闻出版博物馆、世界技能博物馆、曹素功国家非遗生产性保护基地、复旦管院开放式校园剧场、大桥公园亲子剧场等。

  持续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弘扬上海城市精神和城市品格,以创建上海杨浦生活秀带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为契机,把“沉睡”的文化资源挖掘好、利用好、发展好。

  大力发展文旅产业,支持大创智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打造上海“品质直播第一城”的重要基地,大力推动以内容科技为特质、以在线经济为引擎的数字文化产业,激发文化与科技、金融聚合发展的强大动能。

  促进城区旅游开发,系统梳理区域文化旅游资源,大力弘扬“百年工业”的匠心文化、“百年大学”的书香文化、“百年红色工运”的红色文化和“百年市政”的城市文化,深化全域旅游特色示范区域建设。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