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沪上这位美食主播自称薅羊毛达人!优惠券拿到手软...

新闻坊 2021-11-19 08:00:46

   葛晓倩 :

  我有一个可以让你中奖率达到80%的方法。霸王餐有个抽奖的门槛就是到达LV2级。如果你的V是灰色那么也可能抽不到,你一定要是亮V,就是你经常活跃的。

  抽霸王餐前要有个条件,就是你每个月得发到10条优质评论。你要发150个字加上5张图片才叫优质评论。而且你150个字不能重复,是真实的、实在的评价才行的。

   另外,葛晓倩还提醒到

   除了满足抽奖条件之外

   抽奖还有个概率问题

   葛晓倩 :

  贵的霸王餐,它的抽中概率就会低。因为你竞争者多。举个例子1938元的套餐总共只给40份,但是报名的人有38000人。也就是900多个人才能中到一份;再比如说有一份180多块钱的套餐,它提供了500份,然后报名的人只有6000多个人。所以概率是12个人里面就可以中到一个,那是不是概率就很高。所以我们不要太贪心,不要想着要吃豪华的,我们可以先薅一点小羊毛。可能你一个月只有一次抽霸王餐的机会,那你这个机会要把握好,不能浪费的。

   这种省钱,薅羊毛的这种快感

   的确令人心动

   但是薅羊毛的过程当中

   会不会踩到坑呢?

   作为普通消费者

   又该如何避免踩坑呢?

上一页 1 ... 6 7 8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