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吓人!沪一居民家中哪哪都带电…有家不能回!怎么回事?

新闻坊 2021-11-19 08:00:46

  李先生:

  这是让小孩爬的,叫爬爬垫。检查人员叫我抽掉它,抽掉后再一量 ,就没有电了。

  据电力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一开始并没有查出原因,对过对李先生家上午和晚上的两次排查,以及之前类似事件的经验,基本判断:与阳台上的幼儿爬行垫有关。

  虞江市南供电公司梅陇供电营业站:

  到居民家中以后,我们就有预感,可能会是垫子产生的。我们分上午和晚上两个时间段,特别是在晚上的确测出电量。

  由于此前发生过类似事件,可能导致产生电的材质不尽相同,但症状相似。

  居民都感到很蹊跷

  认为如确系爬行垫的原因

  商家有必要加以说明

  小区居民

  这个垫子的厂家是怎么生产的?他们的责任最大了,与老百姓不搭界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