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陈赫上亿豪宅曝光,女儿房就有100m2,实力宠娃

屯粮积草网 2021-11-19 08:00:46

  说到陈赫大家应该都是很熟悉的吧,在荧屏前,人们的印象中的他是《爱情公寓》里的好男人“曾小贤”,是“跑男兄弟”中的实力担当。当荧屏落幕,回到家中,他便化身为“女儿奴”,尽职尽责照顾女儿。据报道,陈赫女儿的房间就有100平米,今天,我们一起走进陈赫的家,看看“女儿奴”是如何打造100m2的女儿房?

  陈赫上亿豪宅

  陈赫的家是一座双层复式别墅,进入之后,整个设计的颜色都以暖色调为主,让人感到亲切又温馨。陈赫说:“在冷硬的环境中,孩子会不舒服。所以尽量让整个空间没有隔阂、开放流通,希望女儿在这样的家中长大,性格柔软、自由一些。”

  陈赫女儿的房间

  陈赫女儿的房间光是面积就有100多平米,放眼望去,每一处都充满了童趣的色彩。

  陈赫说,在外面看到什么好看的、好玩的总想着给女儿搬回家。粉色钢琴、七彩糖果、小型橱柜….映入眼帘的这些细节让大人孩子都觉得暖心。

  再看看陈赫女儿的儿童床,上面还加上了一个房顶的造型,仿佛进入了公主的世界。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