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卖爆了!销量暴增、客流量翻番!有店铺一天卖了90万元!1500亿元的大市场来了→

央视财经 2021-11-22 08:00:14

  记者随后来到上海南京东路的一家商场,除了秋冬必备的卫衣、棉服以外,不少品牌都陈列着今年的新款羽绒服,有店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十月份之前,羽绒服的陈列占比不足两成,当下已经超过六成的陈列是羽绒制品,今年羽绒服的销售价格普遍提升。

  上海第一百货商业中心某品牌店店长 祁建萍:今年羽绒服相比去年销售挺旺的,上涨20个百分点,顾客对羽绒服的要求也有,需求也有,价格在600元到2000元之间是卖得比较好的。

  对于羽绒服消费来说,每年的秋冬季节到春节之前都是销售旺季,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十月份以来的平均气温相比往年同期偏低,再加上入冬的时间较早,整个销售周期有所延长,羽绒服整体销量有望增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